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项规划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由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组织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项规划汇报会在教工之家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出席会议。各专项规划部门负责人、规划执笔人,各学院规划负责人,专项规划协助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规划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生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等作了汇报,回顾总结了“十三五”工作,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调研情况,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建设任务及拟实施的关键举措等。与会人员针对各专项规划的重点发展任务、创新改革项目、核心指标等进行了讨论。

韩会玲在听取汇报后对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顶层设计高度,发展思路、发展目标要更清晰,实施举措要再细化。她对党建思政教育、深化产教融合、培育新学科、引进和培养“双师型”教师、提升科研服务能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好第二课堂和创新创业教育、提高服务管理效能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马丽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高站位布局“十三五”,“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我校发展站在了历史新高度;要高标准规划“十四五”,构建我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做好“十四五”规划,关乎学校发展、师生个人发展,因此要有参考的广度、思考的深度、考究的精度;要统筹推动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