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暨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暨工作布置会议在教师育化中心召开。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师、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维护教学秩序、辅助教学管理、营造“五自”质量文化的关键一环。

会上对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组长换届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换届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学习了《保定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手册》,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填报要求等。各学院教学信息员组长结合本学院的教学信息采集工作,分享了典型经验和作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