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文化行第二站——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20日下午,“质量文化行”——第二站在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举行。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以政策宣讲、文件解读等方式积极传播质量要求和质量意识,推进质量文化建设。

赵晓兵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切入点,结合《保定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合理性、达成情况评价管理办法(暂行)》《保定学院本科专业毕业要求合理性、达成情况评价管理办法(暂行)》《保定学院本科专业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价管理办法(暂行)》《保定学院本科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管理办法(暂行)》四个文件的修订过程,介绍了学校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改革措施,鼓励广大教师着力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实现从课程导向向产出导向转变、从教师中心向学生中心转变、从被动监控向持续改进转变。


郝静重点对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评价方法与评价步骤、毕业要求达成度的评价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说明,并与学院教师围绕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方法进行了研讨,对教师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与说明。


据悉,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创新开展的“质量文化行”系列活动,旨在探索有学校特色的质量文化,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相关学习与培训,积极向师生员工渗透、传播质量文化,并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内化为全体师生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