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召开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系列文件征求意见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保定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系列文件修订工作征求意见专题研讨会。教务处、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体育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赵晓兵主任主持。

赵晓兵介绍了《保定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合理性、达成情况评价管理办法(暂行)》《保定学院本科专业毕业要求合理性、达成情况评价管理办法(暂行)》《保定学院本科专业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价管理办法(暂行)》《保定学院本科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管理办法(暂行)》四个文件的修订过程及关键问题,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

各学院相关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课程体系(目标)的合理性评价和达成情况评价的评价对象、评价主体、评价依据、评价周期及评价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

据悉,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就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系列文件的修订情况,已组织了两次线上征求意见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