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9-30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2023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在教工之家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员,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马丽娟就持续提升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质量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能客观反映学校的教学现状和发展态势,是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评价依据,各二级单位要提高站位,高标准推进数据填报工作。既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要相互理解、通力合作、高效配合。要深入学习数据填报指南,明晰指标内涵和校验逻辑,加强数据审核,切实做到“数出有据”“据之可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关联性和合理性。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持续做好数据的统计与积累,认真分析、研究,加强横、纵向对比,找差距、查原因,订措施,为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准确的预测与支持,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采集填报工作的具体安排作了说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