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相关二级单位数据填报工作责任人、填报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马丽娟就做好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工作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数出有源、填报有据。二是统筹协调,全力配合。责任部门、协助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积极联动,形成合力,精准完成各项数据的采集和填报任务,确保数据的科学性、真实性。三是准时高效,保质保量。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审核和校验。四是数字引领,强化应用。进一步提升数据意识和数据思维,强化数据应用,开展常态化、专题性应用研究,充分挖掘数据的价值。

会上,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对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调查任务作了说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